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前途茫茫,工作哪時才有找落?

1、占問人:本人
2、起卦人:本人
3、貼卦人:本人
4、性  別:
     問卦人:女
     占問對象: 女     
          其他相關人:
5、年齡:
     問卦人生辰: 國曆生辰:西元 1985年 06月 14日 未 時
     占問對象生辰:國曆生辰:西元 1985年 06月 14日 未 時
     其他相關人:
6、職業:半個米蟲
7、現居地:台灣 台中縣
8、問事主題: 最近是否能脫離米蟲的行列?
9、現況描述: 已經快畢業了,最近開始找工作,明天開始有面試行程,但是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不曉得工作哪時候才有著落…故前來問卦,麻煩你了!
排掛後的資料剛開才發現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西元 2007/6/11下午 05:00:00 星期一 農曆 丁亥 年 4 月 26 日
月柱交換的節氣日為:芒種(西元 2007年6月6日)
 【四柱】 丁亥年 丙午月 丙子日 丁酉時

手動輸入排卦
輸入的六爻參數為421224
【四柱】【空亡】 【星  煞】   【月 建】  【日 辰】
時日月年  空  驛桃貴羊祿劫  旺相休囚死月  生旺墓絕
      亡  馬花人刃神煞       破      
丁丙丙丁  申    酉     火土木水金子   水  
酉子午亥  酉  寅酉亥午午巳           土  
          15地山謙:兌金五世卦    22山火賁:艮土一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兄弟 ─ ─ 癸酉金 X→ 丙寅木 妻財 ───   官鬼
 玄武        世 子孫 ─ ─ 癸亥水    丙子水 子孫 ─ ─   妻財
 白虎          父母 ─ ─ 癸丑土    丙戌土 父母 ─ ─ 應 兄弟
 螣蛇          兄弟 ─── 丙申金    己亥水 子孫 ───   妻財
 勾陳 妻財 丁卯木 應 官鬼 ─ ─ 丙午火    己丑土 父母 ─ ─   兄弟
 朱雀          父母 ─ ─ 丙辰土 X→ 己卯木 妻財 ─── 世 官鬼
...........................................................................................
若提孤隱先生:
1.卦化六合.大象吉.
2.世持玄武亥孫.月休日比旺相居君位靜剋應.  卦主思維活潑敏銳.有些傲然清高.雖想尋求
  工作機會.但內心仍有些抗拒心理.恐難為五  斗米折腰.
3.應持勾陳午官.臨月日沖暗動生父.
  目前許多公司都極力爭取迎接應屆畢業人才.4.朱雀辰父月生旺動.生合酉兄.化卯財回頭剋.
  各單位都從許多管道徵才.但工作內容辛苦而  薪資福利並不理想.
5.青龍酉兄.月休日剋旬空.動化寅財合世.  競爭者雖多.但許多人都因薪資問題而放棄
  機會.對於卦主卻是理想之機會.
綜觀此卦.建議卦主.放下身段.不計眼前得失.努力爭取.短期內應可獲得工作機會.

...........................................................................................
卦主:
天啊!若提大哥超準的…我在面試前故意不看占卜結果的,失算了,很多東西被你料中了

1.卦化六合.大象吉.
2.世持玄武亥孫.月休日比旺相居君位靜剋應.  卦主思維活潑敏銳.有些傲然清高.雖想尋求
  工作機會.但內心仍有些抗拒心理.恐難為五  斗米折腰.
RE:沒錯耶!我的確有點放不開,有點想休息一下再出發的抗拒心理…。
但是我如果不積極一點就等著吃自己了

3.應持勾陳午官.臨月日沖暗動生父.
  目前許多公司都極力爭取迎接應屆畢業人才.
RE:這個我不知道,但是我接到不少面試通知,應該是準的

4.朱雀辰父月生旺動.生合酉兄.化卯財回頭剋.
  各單位都從許多管道徵才.但工作內容辛苦而  薪資福利並不理想.
RE:這個真的超級準啦!剛才去面試的時候就是這樣,我在介紹我的程式作品的時候,
受到前輩的好感,還以為差不多可以錄取了,後來主試官問我薪資問題的時候,
我才發現不是很理想……做的多,領的非常少(比基本薪資還要少),我沒辦法養家活口。
雖然他的工作內容我覺得我不用職前訓練就可以勝任。

5.青龍酉兄.月休日剋旬空.動化寅財合世.
  競爭者雖多.但許多人都因薪資問題而放棄  機會.對於卦主卻是理想之機會.
RE:聽完上述那麼準的描述,我想我會好好面對我後來的面試。不要求多少薪水,
只要學到技術就好了!非常感謝你!

綜觀此卦.建議卦主.放下身段.不計眼前得失.
努力爭取.短期內應可獲得工作機會.
RE:嗯!有好消息我再來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