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女占:他是不是想追求我?


最近有一位過去與母親交往過的長輩,在過年期間到家裡來拜訪,之後就私下跟我有聯繫。
他已經五十多歲了,而我才三十出頭,所以我始終以長輩之禮相待,沒有想太多......
但是,最近他每天幾乎都會打電話來,令我感覺他的態度有問題,好像是要追求我,可是我並不想要這樣,然而又不確定,所以卜問此卦。

西元 2009 年 2 月 15 日 0 時 44 分  陰曆 98 年 1 月 2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丙己  午 巳 子 寅 戌
└─────────────────┘子卯寅丑  未     午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戊子水      癸酉金 父母— — 父母
 勾陳        應官鬼———戊戌土 ○ ——→癸亥水 兄弟— — 兄弟
 朱雀         父母— —戊申金      癸丑土 官鬼— —世官鬼
 青龍 妻財 戊午火  官鬼— —庚辰土 ╳ ——→己亥水 兄弟——— 兄弟
 玄武        世子孫— —庚寅木      己丑土 官鬼— — 官鬼
 白虎         兄弟———庚子水      己卯木 子孫———應子孫
......................................................................................
軍持天:
應爻官鬼戍土化兄弟亥水,確實是有追求之象。勸您要善自注意。
......................................................................................
卦主:
卜卦的第二天,他又半夜打電話來說要從台南跑到新竹來找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謝謝你的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