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邪病侵身人發瘋,化解顯神威!─王虎應


壬午年甲辰月戊午日,廣東肇慶的易友陳魯西先生說某女測兒子疾病,他讓她報了個數起了一卦想讓我判斷一下。我說我從不用報數起的卦推斷。他說那就讓這個女的搖一卦如何?我說不用,你現在搖一卦即可。於是陳先生搖得天澤履變天水訟卦。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戊甲壬  子 申 卯 丑 酉
└─────────────────┘巳午辰午  丑     未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戌土      戌土 兄弟——— 子孫
 勾陳 妻財 丙子水 子孫———申金      申金 子孫——— 妻財
 朱雀         父母———午火      午火 父母———兄弟
 青龍         兄弟— —丑土      午火 父母— — 兄弟
 玄武        官鬼———卯木      辰土 兄弟——— 子孫
 白虎         父母———巳火 ○ ——→寅木 官鬼— —父母
[判斷] 不管是誰搖卦,最初的意念是由那個女的發出的,所以以子孫為用神。子孫申金月生日克,力量相當。卦中忌神父母巳火獨發,其兒子的病不輕。
此卦元神有二,一為兄弟醜土在三爻空亡,三爻為床,空不生用神,她的兒子睡覺不安穩。另一元神兄弟戌土在六爻月破,六爻為頭,臨朱雀,主胡言亂語,說明她兒子頭腦不清,胡言亂語。
查其病因,二爻官鬼臨螣蛇,螣蛇主怪異,二爻為宅,家宅不安之象。初爻父母巳火為忌神,臨勾陳動而化官鬼,父母主建築,勾陳主修繕,巳火對應于2001年辛巳,此年定是改造過房子。乃由風水變化引起的疾病。父母為房子,臨火,火主二數,兩現合為四數,又父母午火在四爻,世在五爻,故斷其房子,不是第四層就是第五層。動爻化出的寅木增強了忌神的力量,家裏應該還有老虎的工藝品。
陳先生並不知道此女的實際情況,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今年為此女兒子工作調動調風水時,曾讓她家放了一個老虎的工藝品,於是要求化解。我說你和她核實完我斷的結果看與她家相符與否?然後再化解。

實際情況:她家原來住在四層,2001年搬到五層,然後對房子進行了整修,今年卯月兒子就突然發瘋,自言自語,說自己是神仙下凡。
後來我讓家裏人把老虎工藝品撤掉。再做六頭黑紙豬埋在樓的東南地基下,深度為七釐米進行化解.
巳月病人自己打來了電話,病已經好了,只是還有點耳鳴。我問其得病時的感覺,他說自己就好象做了一場夢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