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很想知我倆有否發展機會,心裡忐忑不安.. (同性相戀)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生肖: 牛 (1985年生)
 C外表特徵:156cm 略肥、膚色白、短髮
D個性描述:沉默,深思熟慮
4.職業:學生
5.現居地:香港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學校飯堂那位服務員小姐是否對我有好感?我們能否發展?
7.對於現況的描述:我是女生,由上個學期開始發覺學校食堂有位服務員小姐, 每次碰面時都頗刻意注視著我, 後來有次是我不小心撞到她, 她竟反過來有禮的向我道歉, 又特地替我拿食物... 直至前兩天她在並不擠人的情況下, 半靠著我的背部在整理東西..而我自已也不知不覺的對她產生好感起來,不知她對我感覺如何,我們可發展起來嗎?希望大大不嫌棄為我解答,謝謝!
西元 2007 年 1 月 26 日 22 時 54 分  陰曆 95 年 12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庚辛丙  子 寅 酉 丑 酉
└─────────────────┘亥申丑戌  丑     未
         巽木四世卦:天雷無妄      巽木四世卦:天雷無妄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妻財———壬戌土      壬戌土 妻財——— 妻財
 勾陳         官鬼———壬申金      壬申金 官鬼——— 官鬼
 朱雀        世子孫———壬午火      壬午火 子孫———世子孫
 青龍         妻財— —庚辰土      庚辰土 妻財— — 妻財
 玄武         兄弟— —庚寅木      庚寅木 兄弟— — 兄弟
 白虎        應父母———庚子水      庚子水 父母———應父母
......................................................................................
卦主:我男,她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