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電腦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64/01 屬虎
 C外觀與個性:身高158.5公分,56公斤、膚色白、、毛髮細軟,直髮(目前有挑燙及挑染),髮色淺,瞳孔咖啡色,再瘦都看起來圓圓的。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如果你占問的事項有牽涉到其他人,一樣請附上他(們)以上三項資料):
D性別:男
 E出生年次、生肖:應該48歲,屬鼠
 F外觀與個性:身高170左右、膚色白、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叔叔到底是怎樣,為什麼我娘家是事情一大堆
8.對於現況的描述:
我妹說早上接獲電話,小叔叔與同伴在旅館燒炭
目前正在醫院加護觀察中
他憂鬱症好幾年,失業也是好幾年
我娘家到底怎麼了,
我爸中風搶救回來,目前再安養院已經二年了
我大叔叔失業N年的N年,全家僅靠我嬸嬸收入16000元養高一.小四.小三的孩子,還有我阿嬤,每個月都要給我拿個幾千元的
我小叔叔感情受創後失業加上憂鬱症,我也是每個月要給幾千元
我妹,懷孕結婚前夕男方悔婚,現在獨自帶小孩
我呢,結婚10年出狀況
還有什麼呢?這樣的壓力,我揹不了了啦!!
西元 2007 年 9 月 28 日 11 時 7 分  陰曆 96 年 8 月 1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乙己丁  戌 亥 午 子 辰
└─────────────────┘午丑酉亥  亥     申
         坤土遊魂卦:水天需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戊子水      丁未土 兄弟— — 妻財
 白虎         兄弟———戊戌土      丁酉金 子孫——— 官鬼
 螣蛇        世子孫— —戊申金 ╳ ——→丁亥水 妻財———世父母
 勾陳         兄弟———甲辰土      辛酉金 子孫——— 官鬼
 朱雀 父母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辛亥水 妻財——— 父母
 青龍        應妻財———甲子水 ○ ——→辛丑土 兄弟— —應妻財
........................................................................................
軍持天:
因為不知卦主所占此卦主要是要問娘家家宅風水?抑或其他,所以敝人僅在見卦之後留為卦例而已。
況且,此等大事不使用“手動起卦”,敝人慮有跳卦之虞,因此亦不敢直接發言。
問事與狀況為版上少見,留為卦例,以利有意研卦者之用。
亦願見此卦例之卦友皆隨心為卦主祈福祝福,必能有益於卦主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