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跟分手的男友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1. 跟剛分手的男友還有機會復合嗎
2. 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
性別女, 民國63年出生,生肖虎
163公分 52-55公斤 一般膚色 個性性急 喜怒易溢於言表 毛髮細 直髮
4. 相關當事者
性別男, 民國66年出生, 生肖蛇
163-168公分, 68-72公斤, 膚色稍白, 個性一般 抗壓性強 深謀遠慮 心事都放在心裡 異姓緣跟人緣相當好, 毛髮細 直髮
5. 職業:起卦者為公司批發部門的業務經理
6. 現居地: 澳洲
7. 起卦時的念頭: 我還有機會跟前男友復合嗎
我跟男友剛剛分手一個星期, 是我無法接受他的超好異姓緣, 但是跟一些心理輔導的老師談過後,
我了解了我跟他相處之間的鴻溝, 以及我個性上的缺失, 我願意改變我自己的缺失, 因為缺失讓我失去的不只是男友還有其他朋友.
在一起交往七年多, 遠距離愛情就佔了三年, 我個性衝動 不理智, 做了很多傷害他的事情
交往期間 男方父母阻力很大 我之前恃寵而驕 沒有特別去跟他家人相處,這次會分手 也是我衝動 在眾人面前鬧吵架 還有打電話給他的女性朋友鬧
現在 我很有誠意想要繼續交往 但是他不願意 我會努力 改變我自己
因為我很認定他 希望能有機會繼續 近而走向婚姻 我也會接受他的交友方式 不再追蹤監測
現在 我已經開始改變我自己 多做少說話 誠懇待人 努力保持健康 以誠意跟他的父母相處
他未來兩三個月工作可能有異動 會到海外工作,如果有復合的機會 我也會想辦法找那邊的工作
謝謝大師 請賜教

西元 2008 年 1 月 6 日 21 時 3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2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亡 馬 花 人 刃
丁乙癸丁  寅 亥 午 子 辰
亥巳丑亥  卯     申
         巽木本宮卦:巽為風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世兄弟———辛卯木      辛卯木 兄弟——— 父母
 白虎         子孫———辛巳火      辛巳火 子孫———世兄弟
 螣蛇         妻財— —辛未土      辛未土 妻財— — 子孫
 勾陳        應官鬼———辛酉金 ○ ——→戊午火 子孫— — 兄弟
 朱雀         父母———辛亥水      戊辰土 妻財———應子孫
 青龍         妻財— —辛丑土      戊寅木 兄弟— — 父母

隱者:
原卦六沖.世休又落空亡.應官動化回頭剋.
恐難再續前緣.一點淺見~

陳男網事 :
孤隱大,切磋切磋,
我個人認為,應爻化出子孫回頭剋用神,
這當然是重點,
同時化出的子孫午火又去合未土妻財,
這更是癥結點,
所以卦主再努力也沒有用了。

卦主回覆:
謝謝兩位版主的見解
目前兩人的情形 的確是呈現沒有辦法復合的跡象
我也逐漸調整心態
但是 虧欠他太多 想要回饋
如果沒有辦法以伴侶的身分回饋 我會把他當好朋友的
在易學佛堂的網站 說卜卦的時效短 只針對單一事件
所以 我會先改變自己 不要繼續讓心魔纏住
面對下一段姻緣~再次感謝

隱者:
陳男大~
您所指午孫合未財.的確是癥結點.依"旁氣"論法.
合處逢沖.意指受月令丑財來破.而丑財入卦.在形
象斷法上.酉官墓於丑財.故知目下另有她人介入其
中.無形中增加了復合之念的阻礙和變數.綜觀全卦
之義.方做此解.一點淺見~

卦主回覆:
謝謝孤隱者大人
的確另有她人介入其中
但是 其實只要我冷眼看待 這段感情或許還會撐一陣子
直到兩人釐清思緒
卜卦有其高深奧妙之處 小女子感恩大師指點迷津
謝謝

卦主於1月26日再回覆:
上來回饋一下
兩個星期前 沒有通知前男友 飛到他的出差地找了他
親眼見到他已經跟另外一個女生在一起
跟之前知道的情敵又不是同一人
所以 徹底的死心了 已經完全對前男友沒有感情
之前去算過八字 老師有說跟我有緣對象已經出現在身邊
果然我出差途中 跟之前認識的客戶深交 已經成為男女朋友
兩個人非常的合 一掃之前的陰霾
謝謝先前大師們的解惑
也希望感情有困擾的朋友們能像我一樣 斷掉前緣 才能看到光明的未來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