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和男友會結婚嗎?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出生年次68、生肖羊
 C外表特徵:身高156 52kg、膚色白帶黃、個性私下安靜多思 在外算活潑、毛髮細直尾會有點微捲
男方:64 兔 178 78kg 膚色白 個性外向 但異性緣好 有點優柔寡斷 前額有點禿
4.職業:室內設計
5.現居地:台灣/台北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和男友會結婚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和男友是同班同學(但我們也是上班族),交往快一年,他的媽媽有提過一.二次,但我沒那麼快想結婚,男友也沒正式提過.....但心底一真有這個聲音..我們真的會結婚嗎?(目前暫住他家,我想搬但他不讓我搬)
西元 2006 年 7 月 21 日 10 時 41 分  陰曆 95 年 6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辛乙丙  寅 巳 子 寅 戌
└─────────────────┘巳亥未戌  卯     午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庚戌土      庚戌土 兄弟— — 妻財
 勾陳         子孫— —庚申金      庚申金 子孫— —應官鬼
 朱雀        世父母———庚午火      庚午火 父母——— 子孫
 青龍         兄弟———甲辰土 ○ ——→戊午火 父母— — 子孫
 玄武         官鬼———甲寅木      戊辰土 兄弟———世妻財
 白虎        應妻財———甲子水 ○ ——→戊寅木 官鬼— — 兄弟
請問您是否擔心婚後的婆媳問題及經濟壓力而遲遲不願成婚?
..........................................................................
我沒有煩惱過婆媳問題,他的媽媽對我很好...但我放不下我媽...我是台南人.男友是台北人...這個問題我們討論過好多次...但一次沒交集...我希望完成學業就回台南..媽媽一個人會很孤單...媽媽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不然

經濟壓力是有...但不是他不會賺錢,他家裡還可以..而我家有負債..我還想賺錢給家裡..

...........................................................................
1.寅官帶玄武.月休落空亡.卻受日辰亥財生合---您的男友恐有外情.
2.間爻辰兄帶青龍.月比旺相.動而化午父.與應爻六沖---亦有其他男生向您示意?
3.本卦六沖.彼此關係起意見衝突.當須妥善處裡.
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癥結點仍在於卦主的一念間.冷靜思考.切莫倉促下定.
祝福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