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婚姻有外遇(特殊卦例存而不言)


我丈夫的桃花什麼時候才會斷?
請大師幫忙
西元 2005 年 12 月 20 日 21 時 42 分  陰曆 94 年 11 月 2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戊戊乙  申 申 卯 丑 午
└─────────────────┘亥寅子酉  酉     未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妻財— —丁未土      戊子水 父母— — 兄弟
 青龍         官鬼———丁酉金      戊戌土 妻財———應官鬼
 玄武 子孫 庚午火 世父母———丁亥水 ○ ——→戊申金 官鬼— — 父母
 白虎         官鬼———辛酉金 ○ ——→庚辰土 妻財— — 官鬼
 螣蛇 兄弟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 ——→庚寅木 兄弟— —世子孫
 勾陳        應妻財— —辛丑土 ╳ ——→庚子水 父母——— 兄弟

去年開始,他就都沒有回家吃晚飯。最近回家內褲上都是香水味。
我們已經陌生人狀態,只是迫於面子問題沒有辦法離婚。下有小孩,上有長輩...
請問是他去找別人還是別人來找他?
拜託老師

女生自己還有另外的男朋友嗎?
雖然他不回家吃飯,但是我每天還是煮了晚餐等他,希望他有一天能回家吃晚餐。
個性要怎麼改變呢?我很愛他,但是一直以來他始終對我不理不睬。
只有在公開場合夫妻共同出席的時候,才會做點親密動作給外人看。
我不希望外子身體衰弱呀,身體不好照顧他的人還是我,誰不希望自己先生見健康康呢?
請問他這段外遇何時才能終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