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與一個女子求測情人的對談錄─王虎應



      寅月丙寅日,一個女子說她喜歡上了一個男的,想讓他做自己的情人,看看是否可以追求到手?得水山蹇變地山謙。

兌宮:水山蹇       兌宮:地山謙
六神  伏  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子孫戊子水 ━ ━     兄弟癸酉金 ━ ━
玄武       父母戊戌土 ━━━  ○→ 子孫癸亥水 ━ ━ 
白虎       兄弟戊申金 ━ ━ 世   父母癸醜土 ━ ━
螣蛇       兄弟丙申金 ━━━     兄弟丙申金 ━━━
勾陳 妻財丁卯木 官鬼丙午火 ━ ━     官鬼丙午火 ━ ━ 
朱雀       父母丙辰土 ━ ━ 應   父母丙辰土 ━ ━

      以下是我的預測結果和她的反饋對答。

     1、官鬼用神在兌宮,兌主口講話,自己喜歡的這個人很善於講話。兌又主喜悅之象,所以這個人是個樂天派。用神臨火,比較活潑,很善於外交。答:他這個人很健談,他的聲音很好聽,很善於社交。
      2、用神臨火,性子急,火旺,有時候肯發脾氣。答:這個人發脾氣時非常可怕。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這點。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有魅力。
      3、用神臨火,身體大,而頭小,臨午火,主圓臉。答:這點完全對,他個頭很大,而且大得超出一般人,屬於相當壯實的那種。但腦袋小,是圓臉型。我和他認識已經10年了,發現他現在很有風度。從卦裏怎麼就能知道這些呢?好奇怪!
     4、父母戌土空亡,被日月克制,床帳休囚,這個人還沒有結婚,但用下伏財旺,他身邊有女人。答:他是沒有結婚,他這個人特別招女孩子喜歡,所以我想追他,和他結婚。他現在身邊是有女的,我想把他搶過來。我是不是有點多情了?呵呵。
     5、世臨白虎,你本人也是很活潑,臨驛馬,是個閒不住的人,很少長時間地停留在一個地方。答:我就是這樣的性格,喜歡到處亂跑。
      6、父母臨鬼庫動而生世,但空亡,你自己和男人同居過,但最後散了。答:是的,和好幾個男的同居過。不過這個好象與我問的這個男的沒關係吧?
      7、世爻月破,官鬼克世,又入墓,你們兩個不成。答:看來我預測是白搭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