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有人今天提供我一個工作機會,我該接受嗎?(化回頭剋,自悔於心)

1.起卦者:本人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男
 B出生年次 55、生肖馬
 C外表特徵:高瘦、膚色白、個性: 急 、毛髮是否有特別之處: 無
 
4.職業:目前為金融顧問。
5.現居地:台灣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接這個新的工作是否會影響我未來的發展?該接受這樣的工作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學長今天與我碰面並提供一個工作機會,也是金融相關產業,他說這可以提供我一個新的舞台來發揮,問我是否願意去做,我不知道是否該接此工作? 請各位大師看看,謝謝。



西元 2006 年 8 月 17 日 21 時 44 分  陰曆 95 年 7 月 2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戊丙丙  申 申 卯 丑 午
└─────────────────┘亥寅申戌  酉     未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子孫———戌土      戌土 子孫——— 兄弟
 青龍         妻財———申金      申金 妻財———子孫
 玄武         兄弟———午火      午火 兄弟——— 父母
 白虎        官鬼———亥水 ○ ——→丑土 子孫— — 兄弟
 螣蛇         子孫— —丑土 ╳ ——→卯木 父母———官鬼
 勾陳         父母———卯木      巳火 兄弟——— 父母
君略知六爻卦法,若占時主要含有疑慮名聲是否受損為念,則此卦名聲之用神受二爻與回頭之剋,應爻為子孫有剋世之象!吉凶恍然昭矣~

don君是否謙而臨此而問否? 
-----------------------------------------------------------------------------
孤隱先生指點曰:
世持白虎官鬼→白虎主速,表卦主本身為此事感到強烈壓力!
世與日辰相合→卦主本身另有原職與事業!
世化回頭剋→自毁於心!卦主本身其實已不想接受~~
------------------------
卦主回覆:
。。。。。因為我看到這掛實在不怎樣,易言之~是遭糕極了,可是我每次看各位大師們解掛都有不同見解,所以還是抱持一點希望,希望大師們可以給我一點正面的回應,可是看來應該還是負面為主,所以還是去謝謝我學長的好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