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是誰常打無聲電話?(第一卦世官應財,第二卦世兄應爻,皆非常情)


1.起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生
 B出生年次、生肖:1985 屬牛
 C外表特徵:156cm
4.職業:學生
5.現居地:香港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近一年多來究竟是誰常打無聲的匿名電話? 她/他為何打電話騷擾我?

7.對於現況的描述:那人在過去一年多常打無聲無來電顯示的電話到我手電及我家電話(近來只打家電話),由早上至夜深也曾試過打電話來, 頗滋擾的,我心裡懷疑是一名我認識,而年紀比我大的女性所為, 不知我有否猜中? 我最想知道的是那人為什麼要電話騷擾我?

大大們如有空請給我點意見! 有勞!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316094&an=0&page=0#Post2316094


西元 2006 年 8 月 31 日 19 時 18 分  陰曆 95 年 潤 7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壬丙丙  午 寅 酉 卯 子
└─────────────────┘戌辰申戌  未     巳
         坤土二世卦:地澤臨       離火四世卦:山水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子孫— —酉金 ╳ ——→寅木 官鬼——— 父母
 螣蛇        妻財— —亥水      子水 妻財— — 官鬼
 勾陳         兄弟— —丑土      戌土 兄弟— —子孫
 朱雀         兄弟— —丑土      午火 父母— — 兄弟
 青龍        官鬼———卯木      辰土 兄弟——— 子孫
 玄武         父母———巳火 ○ ——→寅木 官鬼— —父母
卦主:請問能從此卦看到些什麼嗎?
卦中可有顯示那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
暗光鳥:應該是女
--------------------------
1.起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生
 B出生年次、生肖:1985年3月 屬牛
 C外表特徵:156cm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她對我的感覺如何?

7.對於現況的描述:與她沒聯絡一年多, 過去與她相處時對我十分好, 好到有點令人尷尬的程度, 又有意無意的說喜歡我, 她是否認真的? 到現在她對我還有何感覺? (她1967年3月出生)


西元 2006 年 9 月 4 日 18 時 29 分  陰曆 95 年 潤 7 月 1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丙丙丙  辰 寅 酉 酉 午
└─────────────────┘酉申申戌  巳     亥
         兌金四世卦:水山蹇       艮土歸魂卦:風山漸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子孫— —子水 ╳ ——→卯木 妻財———官鬼
 玄武         父母———戌土      巳火 官鬼——— 父母
 白虎        兄弟— —申金      未土 父母— — 兄弟
 螣蛇         兄弟———申金      申金 兄弟———子孫
 勾陳 妻財 丁卯木  官鬼— —午火      午火 官鬼— — 父母
 朱雀        父母— —辰土      辰土 父母— — 兄弟
----------------------------

軍持天筆記:
初占,世官應財與卦主所問不符!
二占,亦是相卦同意。細閱卦主陳述,方知前有卦友疑卦主有同性相戀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