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求問姻緣事,可否復合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
起卦方式:手動起卦/(自己用銀幣)
3.
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1989,
 C外觀與個性:168CM 50 -55kg , 膚色較青白短髮個性執著,不過很多時對事決定不了,不過一但決定了,很難會改變....俗語的不死心


4.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如上

5.
職業:大學生
6.
現居地:英國南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問題:我與前度的關係
念頭:可否與前度複合
8.對於現況的描述:
月分手,他拒絕與我有直接聯系,只有短訊回答,他有很多追求耆,好像快將有新戀情(),之前以為可以就放下就放下,最後發現什麼都不行,我很想他,每天想他想到哭,打電話他不會接,他說日光不想說電話,晚上就出去了.我想問我可否與他一起


西元2011315 211316.0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己辛辛  戌 亥 午 子 未 └─────────────────┘亥巳卯卯  亥     申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坤土一世卦:地雷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應子孫▇ ▇癸酉金     癸酉金 子孫▇ ▇ 子孫  朱雀         妻財▇ ▇癸亥水     癸亥水 妻財▇ ▇ 妻財  青龍         兄弟▇ ▇癸丑土     癸丑土 兄弟▇ ▇應兄弟  玄武        世兄弟▇▇▇甲辰土 ○──→庚辰土 兄弟▇ ▇ 兄弟  白虎 父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庚寅木 官鬼▇ ▇ 官鬼  螣蛇         妻財▇▇▇甲子水     庚子水 妻財▇▇▇世妻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