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 伏吟卦 ] 他都不放手,為什麼呢 ?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基本資料:女, 豬, 161cm/52kg, 膚白, 髮微捲, 性情急, 善良, 有想法
4.現居地:台灣/上班族
5.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男, 猴, 1980, 177cm/88kg, 膚黑, 髮直, 性情急, 較自我, 孩子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他都不放手,為什麼呢?
8.對於現況的描述:

雙方協議分手說好不再連絡, 可他總是一直出現干擾我,
每次愈是答應不再這樣, 就愈是打電話,傳簡訊,約我,探聽我,甚至跟我確認我是否另交男友,
我又做不到完全不理會他, 導致我的工作表現開始下滑, 情緒不斷波動,
可我真的覺得不適合, 這種干擾讓我心煩不已
----------------------------------------------------------------------- 

西元 2010 年 8 月 12 日 18 時 19 分  陰曆 99 年 7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甲甲庚  辰 申 卯 丑 卯
└─────────────────┘酉午申寅  巳     未
         坤土五世卦:澤天夬       震木歸魂卦:澤雷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兄弟— —丁未土      丁未土 兄弟— —應妻財
 白虎        世子孫———丁酉金      丁酉金 子孫——— 官鬼
 螣蛇         妻財———丁亥水      丁亥水 妻財——— 父母
 勾陳         兄弟———甲辰土 ○ ——→庚辰土 兄弟— —世妻財
 朱雀 父母 乙巳火 應官鬼———甲寅木 ○ ——→庚寅木 官鬼— — 兄弟
 青龍         妻財———甲子水      庚子水 妻財——— 父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