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我想問我和前女友還有機會復合嗎~她現在人在哪裡?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66年次 、生肖~蛇
 C外觀與個性:一般膚色~急性子 身高~169~171之間 體重~68~˙72之間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如果你占問的事項有牽涉到其他人,一樣請附上他(們)以上三項資料):我問的是我前女友~前女友資料
D性別:女
 E出生年次~65年次 生肖~龍(這兩項都要註明,因為同一個年次裡面會有兩種生肖)
 F外觀與個性:她比一般人黑(因該算黃吧~她身體不好)身高~不太清楚 體重~53到56

6.現居地:台灣~
我在台北她在新竹~不過她現在跑掉了我不知道她還有沒有在新竹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認為這段感情得來不易不想輕易放棄~希望她能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
8.對於現況的描述:我的前女友突然離開我很難過因為他連分手都沒說~
我現在找也找不到人她連手機號碼都換過了~住的地方公司都換~我現在滿擔心她的安危~
我們都是從南部上來的不過她在新竹我在台北~因為她誤會我再利用他所以她離開了~我想問我和前女友還有機會復合嗎~她現在人在哪裡
西元 2007 年 10 月 19 日 23 時 46 分  陰曆 96 年 9 月 1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丁庚丁  午 巳 子 酉 未
└─────────────────┘子亥戌亥  未     亥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世兄弟— —戊子水      戊子水 兄弟— —世兄弟
 玄武         官鬼———戊戌土      戊戌土 官鬼——— 官鬼
 白虎         父母— —戊申金      戊申金 父母— — 父母
 螣蛇        應妻財— —戊午火      戊午火 妻財— —應妻財
 勾陳         官鬼———戊辰土      戊辰土 官鬼——— 官鬼
 朱雀         子孫— —戊寅木      戊寅木 子孫— — 子孫
........................................................................................
軍持天:
敝人在別的網站隨手回覆以後,在這裡看見了卦主您的貼文,想必您應該是敝人方才回覆的同一人吧!?於是,敝人又回頭刪除原來留言。
之前沒有您的問卦格式,只能由卦中試著定出您可能的所在位置;世持子水又在坎宮六爻,您果然如卦所示,人在台灣北部!
有了問卦格式,敝人更可為您提出建言。除了, “此卦卦逢六沖安靜,世應沖剋,應爻旬空而月休日剋,又是世持兄弟,充份顯示無緣且難以復合之象!”的原來回覆之外.....
因為世應皆持坎宮,所以他人現在也是在台灣北方。又因為應爻持午火在三爻之故,對方是在台灣北方徧南的位置,所以應該還在新竹、桃園一帶。
淺見供卦主您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