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這家新公司今年年底前是否會獲利?


1.起卦者:本人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60年1月、狗
 C外表特徵:175cm、略胖、膚色稍黑、前額髮量稍少、個性溫和
4.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這家新公司今年年底前是否會獲利?
5.對於現況的描述:
我在今年6月,因為機緣找到一家「國際開發公司」的工作,我那時是企劃專員兼任副總
的助理,那時候我那家公司是準備在台灣的東北部地區蓋一家「五星級飯店與海洋樂園」
的,不過因為在當區的土地並未完全取得,所以公司並未有進一步的發展~

到了7月底,我的副總又私下自己開立一家公司,而公司的營運項目有:進口紅酒買賣、
不動產專案買賣、建材買賣;而我副總認為我的行政工作經驗不錯,所以私下把我挖到他
新設立的公司,並且給我更高的薪資與職務地位,而且給我公司的乾股10%~

但是在我8月上任至今,公司有一些專案並沒有進度,而且目前也積欠一些廠商的資金尚
未結清,這讓我感覺到,是不是跟錯人了?

所以我想知道這家公司在今年年底前,是不是有好的發展?麻煩老師幫我解說一下,謝
謝!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299070&an=0&page=0&gonew=1#UNREAD

西元 2006 年 8 月 20 日 22 時 17 分  陰曆 95 年 7 月 2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辛丙丙  申 亥 午 寅 戌
└─────────────────┘亥巳申戌  酉     午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坤土五世卦:澤天夬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子水      未土 官鬼— — 兄弟
 勾陳         官鬼———戌土      酉金 父母———子孫
 朱雀         父母— —申金 ╳ ——→亥水 兄弟——— 妻財
 青龍        妻財— —午火 ╳ ——→辰土 官鬼——— 兄弟
 玄武         官鬼———辰土      寅木 子孫———官鬼
 白虎         子孫— —寅木 ╳ ——→子水 兄弟——— 妻財
依卦而言~
1.世持子水兄弟帶螣蛇.月生而旺---卦主在此事之中所得有限.甚而破財.更難有積財.
2.應持午火妻財帶青龍.月休日比而旺.動化辰土官鬼.應又沖世---因財惹禍之象.
3.父母申金帶朱雀.臨月.日剋合.落空亡.動化亥水兄弟旺相---此公司外表光鮮.其實
有財務上之壓力.而且一直在虧損中.
4.寅木子孫帶白虎.月破日休.動化子水兄弟回頭生---專案計畫.客源.財源都遭破.卦主
雖竭盡心力.似乎仍無力挽天.
5.官帶玄武.世受應沖.須防遭蒙欺騙以受累.
綜觀此卦.建議卦主須多方觀察.深入了解.以定行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