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問和樓上惡鄰居的關係(伏吟卦例)

(對方裝潢施工不當,又吵很久)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 民國65年 龍
C外觀與個性:身高體重: 162.58 膚色 偏白 、個性緩 溫和 遇到重的事情會很激烈
、毛髮(粗,直髮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D性別:夫妻一男一女
E出生年次、生肖 約五十歲上下,先生比較老
F外觀與個性:身高體重(175上下 先生比較高 可能快180)、膚色黑白(先生偏白 太太偏黑 ,皮膚花花的凹凸不平 顏色有深有淺)、個性描述(先生陰沈,有一點老人的感覺,太太陰險,很愛欺騙)、毛髮 (先生直髮粗,太太自然捲,粗 ,毛髮多)

5.職業:夫妻兩人接從事銀行業
6.現居地:台灣/台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家和樓上未來的關係為何?(五樓和六樓)
8.對於現況的描述:
因為樓上鄰居今年過年開始拆牆做裝潢,七月又在拆另一戶做裝潢,目前陸陸續續還在施工。預計做到年底(他門有兩戶相連),搞得大樓大家都很不爽。因為我們家(房子是我父母ㄉ)在他們正下方,所以有輕微龜裂,
我們有去檢舉他們沒有申請許可就裝潢。有有檢舉噪音之類的。
不前他們好像想規避完工勘驗(依法裝潢作完要請市政府勘驗合格,才算完成整個程序)
目前我們家輪到管理委員會的席次。

因為這件事情,整棟大樓大家都和樓上這戶惡鄰 都弄的很不愉快

想知道未來我家和樓上這戶惡鄰的關係
(因為某些方面他們好像蠻有辦法的)
謝謝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104127#Post1104127

西元 2008 年 11 月 5 日 0 時 1 分  陰曆 97 年 10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己壬戊  寅 亥 午 子 未
└─────────────────┘子酉戌子  卯     申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官鬼— —戌土 ╳ ——→戌土 官鬼———子孫
 朱雀        父母— —申金 ╳ ——→申金 父母——— 妻財
 青龍         妻財———午火      午火 妻財——— 兄弟
 玄武         兄弟———亥水      亥水 兄弟———官鬼
 白虎        官鬼— —丑土      丑土 官鬼— — 子孫
 螣蛇         子孫———卯木      卯木 子孫——— 父母

..........................................................
卦主:
我先說明一下 因為我想學著用 易卦 所以最近找了一些身邊的事情卜卦來學
另外
因為我是念建築的 所有的拍照 證據都有
只是和我父母(房子是我父母的)協調的結果
他們不想要別人來修(因為會更麻煩,我家東西多,不喜歡弄來弄去)
我原本希望用區公所的調解委員會 或是 上法院 可以協調出一各和解的金額 也就是實際的損害賠償
那這筆錢以後假如我家有裝修
就可以用的上
當然我父母也不同意(其實他們應該得到的賠償,只是礙於面子?他們就算別人給也不敢收吧?)
其他戶也是覺得損害不嚴重,
在他們裝潢前就跟他們講好了,居然還硬作(四五支)破壞機依次拆全部的磚牆。實在覺得他們很不尊重大家
加上他們氣燄很旺
也不希望以後他們輪值管委會。或是有其他機會會做出對我家不利的事情。
我想了一下 有可能
等到明年三月他們正式完工(完成整個法定程序,等市政府正式來勘驗他們的工程,是否有按圖施工? 假如沒有,那未來比較有可能 對我家房屋造成影響 ),那再考慮要不要重新提出賠償要求或是訴訟
或是 依照我父母他們目前的想法,不要求賠償或是訴訟,等以後我家做裝潢,自己再修理這次受到損害的部份

請問一下,依卦象來看,
假如我們一直都不要求賠償,自己也不修(目前沒有打算三五年內 要做裝潢)這樣未來會對我家不利嗎?
假如 明年三四月 看情況再提告(應該不會走協調委員會這條路)這樣時機還是對我家有利嗎?
另外假如要訴訟,情況就有可能會變成 五樓四戶(我家和我其他親戚的)和 七樓四戶一起對 裝潢那家 提出訴訟。想知道有可能大家起提告嗎?因為大家聽到要上法院都怕怕的吧~~~
有奇怪的結局
前一陣子我媽和他們橋好來修理我家
這個禮拜修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家也變得像工地依樣~~~
.....................................................................
軍持天自記:
世持父母朱雀,受六爻官鬼來生,卦主家庭想要對薄公堂。
官鬼在六爻,卦主不堪其擾,甚為煩憂。
世方伏吟,憂疑難解之氣氛。
子孫旬空,此事無人可出面管理。
應持白虎官鬼,對方氣焰高漲。
應持丑土官鬼,卦主需防來年丑月與對方會有不愉快的事件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