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官鬼持世旬空)男占:回臺灣找工作 ?


1.起卦者:本人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1969年農曆6月,屬雞)
 C外表特徵:164公分,80公斤,個性較溫和,頭髮較軟
4.職業:目前為總經理的特別助理。
5.現居地:廣東東莞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換工作。因太累了。而且回臺灣找。
7.對於現況的描述:

一、我目前工資較高;回臺灣的話,工資可以跟現在的一樣嗎?

二、找的到工作嗎?老闆對我好嗎?

西元 2006 年 8 月 8 日 8 時 25 分  陰曆 95 年 7 月 1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己丙丙  戌 亥 午 子 未
└─────────────────┘辰巳申戌  亥     申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子孫———戌土      巳火 兄弟——— 兄弟
 朱雀         妻財———申金 ○ ——→未土 子孫— — 子孫
 青龍         兄弟———午火      酉金 妻財———妻財
 玄武        官鬼———亥水      申金 妻財——— 妻財
 白虎         子孫— —丑土      午火 兄弟— — 兄弟
 螣蛇         父母———卯木 ○ ——→辰土 子孫— —子孫

孤隱先生解曰:依卦而言.回台工作之事.似乎與家庭有關?
-------------------------
卦主回覆:主要關係:老闆太煩人,整天緊迫盯人。我每天都覺得累。

次要關係:我想回家。我父母小孩都在臺灣。他們都希望我回去。

但是,我在大陸呆了16年;大學、碩士都是在大陸。雖然每年都會回去3到4次。但是每次回去臺灣只有10天左右。

我現在的薪水待遇約15萬元左右,回去臺灣找的到嗎?從卜卦來看究竟如何??
--------------------------
解:此事僅為內心的想法.私下進行中.最終會礙於現實因素而作罷.
--------------------------
卦主:感謝大師的提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