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我與她會有進一步交往機會嗎?


一、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二、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三、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本人)姓別:男
  1971.01.07生 生肖:狗
  外表特徵:前額高、髮量稍少、175cm、略胖、皮膚略黑、個性溫和、有主見
職業:貿易業行政主管

(對方)姓別: 女
1975.11.15生 生肖:兔
外表特徵: 體型勻稱、長髮、不高、個性稍強勢、有主見
職業:壽險業業務主管

四、現居地:2人同住在台灣省板橋市

五、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與她有進一步交往機會嗎?

六、對於現況的描述:
在約莫三星期前,經由以前的同事介紹,認識這位女孩,她是壽險業的業務主管,算是才女型的,我還蠻欣賞她的。我們2任曾經在認識後一星期,有過單獨約喝下午茶的經驗~

我們2人的互動目前僅止於一般朋友往來,就偶而通通電話,如果時間OK,我都會想辦法約她吃午餐~

我想知道說,我與她會有進一步交往的機會嗎?我又該注意什麼事?
西元 2006 年 9 月 13 日 16 時 33 分  陰曆 95 年 潤 7 月 2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乙丁丙  寅 亥 午 子 辰
└─────────────────┘申巳酉戌  卯     申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巽木二世卦:風火家人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兄弟———戌土      卯木 官鬼——— 兄弟
 白虎 妻財 丙子水 子孫———申金      巳火 父母———子孫
 螣蛇         父母———午火 ○ ——→未土 兄弟— — 妻財
 勾陳         兄弟— —丑土 ╳ ——→亥水 妻財——— 父母
 朱雀        官鬼———卯木 ○ ——→丑土 兄弟— —妻財
 青龍         父母———巳火      卯木 官鬼——— 兄弟
孤隱先生指點,軍持天筆記:
此卦妙在三爻兄弟丑土生世爻,又動出亥水,與卦主所述極為符合!(朋友介紹對方此女子予卦主認識)
世爻申金下伏妻財,又與月建作父母相合,有結婚之象;應爻卯本空亡化兄弟,兄弟化亥水,亦是有結過婚而可能離過婚之象!
卦主回饋彼此都無結婚記錄,亦可能如此!但是,詢問卦主是否有女友後,如果卦主是回應沒有女友,那就太不符合此卦之基本呈現了~~因為,妻財伏於世爻之下不會是偶然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