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請問我和我先生今年的婚姻狀況,是否離婚? (合中逢沖)


我和先生長久以來貌合神離,同房不同床,個性和價值觀相差甚遠,其實我和他生活的很不愉快,曾經有幾次談過離婚,但不了了之,我想請問我和我先生今年的婚姻狀況,是否會離婚?
以下是我想著我和我先生今年的婚姻狀況,是否會離婚?所起的掛。請大師解卦。
西元 2008 年 2 月 4 日 16 時 17 分  陰曆 96 年 12 月 2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甲癸丁  申 申 卯 丑 卯
└─────────────────┘申戌丑亥  酉     未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兄弟———辛卯木 ○ ——→戊子水 父母— — 兄弟
 白虎         子孫———辛巳火      戊戌土 妻財———應官鬼
 螣蛇         妻財— —辛未土      戊申金 官鬼— — 父母
 勾陳 官鬼 辛酉金 世妻財— —庚辰土      庚辰土 妻財— — 官鬼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庚寅木 兄弟— —世子孫
 青龍         父母———庚子水      庚子水 父母——— 兄弟
........................................................................................
xueking:
依照此卦象因應是妳想離婚吧 但是目前官星合住不會離婚 婚姻因應是第三者的問題吧
【在婚姻上不要貪得無厭吧】
........................................................................................
卦主:
多年前確實曾經出現第三者,目前則是我們夫妻之間的問題,而且也並無貪得無厭,只想一個人,因為這段婚姻實在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