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易卦)求解未來的人生方向

各位大大安安..
最近內心煩悶起憂愁之心,特上來求解..
家母幾年前往生,便暗自許願,
有朝一日要創出一番成就讓以前瞧不起我母親的親友看..
長姐如母一直希望妹妹們共同努力,
沒想到大家興趣不同各有私心無法同心一志..
後來我自己努力創出一番成就,
就會對她們要求及耳提面命..
也許這樣被她們認為自以為了不起及對我起了嫉妒心!
後來親友同輩的也想來分食我的事業..努力幾年的小成就..
外有同業惡意騷擾及親友壓力,內又不合..對人心很失望..
自己有在修禪,也因雜務及懶惰不精進..
雖然期待婚姻但也喜歡單身一人..
故誠心起卦一問人生的方向?
盼望大大們能依卦提供些詢息,感恩您們 ^_^
2007-10-18 03:18:55 補充

家裡生意原本的是家族性名號..
以前沒人要做,還逼我家收起來斷我家經濟命脈..
後來家父堅持要做下去..我才以此起步推廣..
所以我的事業除了一半要賺給自己,另外也是家裡維生的財源..

西元 2007 年 10 月 18 日 2 時 33 分  陰曆 96 年 9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乙庚丁  午 亥 午 子 辰
└─────────────────┘丑酉戌亥  未     申
         巽木遊魂卦:山雷頤       震木本宮卦:震為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兄弟———丙寅木 ○ ——→庚戌土 妻財— —世妻財
 白虎 子孫 辛巳火  父母— —丙子水      庚申金 官鬼— — 官鬼
 螣蛇        世妻財— —丙戌土 ╳ ——→庚午火 子孫——— 子孫
 勾陳 官鬼 辛酉金  妻財— —庚辰土      庚辰土 妻財— —應妻財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庚寅木 兄弟— — 兄弟
 青龍        應父母———庚子水      庚子水 父母——— 父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