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旬空應期)女占:請問陽曆10月能否成功跟男友相聚呢?


1.起卦者 :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 :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
 A姓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1970,狗
 C外表特徵:164公分、膚色白

4.現居地:香港
5.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在誠心想著所問的問題!
6.對於現況的描述: 我倆是異地戀, 所以每年只可見面3-4次, 對上一次見面已是陽曆3-4月, 而由於他工作很忙, 需要跟他配合時間才能知道能否成行, 通常都只能於成行前的2-3星期才可知道能否成行, 所以想請問能否成功相聚.

請問陽曆10月能否成功跟男友相聚呢?

西元 2006 年 8 月 12 日 23 時 26 分  陰曆 95 年 7 月 2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甲丙丙  申 申 卯 丑 卯
└─────────────────┘子戌申戌  酉     未
         巽木歸魂卦:山風蠱       巽木一世卦:風天小畜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兄弟———丙寅木      辛卯木 兄弟——— 兄弟
 白虎 子孫 辛巳火  父母— —丙子水 ╳ ——→辛巳火 子孫——— 子孫
 螣蛇         妻財— —丙戌土      辛未土 妻財— —應妻財
 勾陳        世官鬼———辛酉金      甲辰土 妻財——— 妻財
 朱雀         父母———辛亥水      甲寅木 兄弟——— 兄弟
 青龍         妻財— —辛丑土 ╳ ——→甲子水 父母———世父母

軍持天解析:
敝人 認為此卦以三爻之世爻官鬼為用神!

世持酉金受日月生助為旺相,有能夠相會之力! 

用神旺相旬空→敝人認為出空即可相聚~~陽曆9月初至10月初皆有機會與您男友見面! 

當事者:感謝大大的回覆啊! ^^

希望真的能如大大所說的時間能跟男友相聚! 雖然我還沒有跟男友說希望見面, 但我計劃也是希望在9月底10初能跟男友相聚! 


至於大大問"是否有急欲結婚之想法?" <==== 我是有很想結婚的想法, 但我也明白不能在短期內成事, 因為他在努力事業當中, 亦因如此....我了解結婚是急不了, 雖然我是很希望~! 


大大的解答很詳細啊, 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 希望大大也繼續努力啊! 


無論如何, 也再次感謝大大你幫忙解答! 真的很誠心的感謝你! 

軍持天:感謝卦主不吝回饋!   
想必您會有疑問,為何敝人會有“"是否有急欲結婚之想法?" 之問?!

敝人有此一想的原因,在根據此卦之中,初爻妻財與五爻父母作合,且為妻動生世爻官鬼,世與官鬼皆位於三爻之故!

敝人 一介卦痴,也會在卦技方面再努力研究與驗證。您與所有前來問卦者的回饋與亙動,就是我等卦技成長的滋潤甘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