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跟我在一起後,還有跟其他性伴侶發生關係嗎?(特殊卦例存而不言)


遇到了很離奇的事(對我而言)..經過請見測字版。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1592693&an=0&page=0&gonew=1#UNREAD
我是女孩,跟此人相識如今將近兩年,但真正密集見面來往在今年夏天始。
我用電腦起了一個卦,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拜託!謝謝!
求問:跟我在一起後,他還有跟其他性伴侶發生關係嗎?
西元 2005 年 12 月 3 日 2 時 14 分  陰曆 94 年 11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辛丁乙  子 亥 午 寅 戌
└─────────────────┘丑酉亥酉  丑     午
         巽木一世卦:風天小畜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辛卯木      壬戌土 妻財———世父母
 勾陳         子孫———辛巳火      壬申金 官鬼——— 兄弟
 朱雀        應妻財— —辛未土 ╳ ——→壬午火 子孫——— 官鬼
 青龍 官鬼 辛酉金  妻財———甲辰土      甲辰土 妻財———應父母
 玄武         兄弟———甲寅木      甲寅木 兄弟——— 妻財
 白虎        世父母———甲子水      甲子水 父母——— 子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