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占昨日面試門市人員工作是否會入取和適不適合自己?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69年次、猴
 C外表特徵:160公分、略胖 
4.職業:待業中
5.現居地:台灣省台中市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面試的工作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很猶豫要不要去~
7. 對於現況的描述:昨日去面試電信門市人員的工作,因我原先的工作也是電信因此這份工作對我駕輕就熟,不過薪資和福利部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因此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對方有談到報到事宜不過還不能確定百分百入取,因此特占一卦想要得知這份工作的入錄機會和適不適合自己?(卦是昨日占的所以是日期10/19),希望各位大大幫我解卦,謝謝唷~~
西元 2006 年 10 月 19 日 22 時 15 分  陰曆 95 年 8 月 2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辛戊丙  申 亥 午 寅 戌
└─────────────────┘亥巳戌戌  酉     午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兄弟— —戊子水 ╳ ——→辛卯木 子孫——— 父母
 勾陳         官鬼———戊戌土      辛巳火 妻財———世兄弟
 朱雀         父母— —戊申金      辛未土 官鬼— — 子孫
 青龍        應妻財— —戊午火      戊午火 妻財— — 兄弟
 玄武         官鬼———戊辰土      戊辰土 官鬼———應子孫
 白虎         子孫— —戊寅木      戊寅木 子孫— — 父母
alex5710 :You have over 80% chance not to go!
To seek for another one! Next one will be better!
.............................................................................................................
卦主:到今天都沒回應那就是沒中~繼續努力下一個工作~謝謝Alex大大~
...............................................................................................................
今日為戍日,不知卦主是否依然未受錄取?
另外,占職會否錄取與是否適合自己應當分別起卦而占,一卦二問,易生岐誤!意見供卦主參考~~~
...............................................................................................................
是耶~10/24戍日傍晚打來跟我說入取了,然後10/25去上班,
不過原本我以為沒有入取了所以有去找別的工作,
新的工作也有入取~我想了一晚我覺得另一個工作我比較喜歡~
因此應該會放棄這個門市的工作~ 他太晚通知了~
我等了三天才放棄不等,而轉投其它的~
加上alex大大說我只有兩成的把握,因此我想說三天沒有通知應該就是沒有了~
to alex大大~你說的是我只有兩成的勝算還是我自己8成以上不會去呀~
因為我和我朋友的翻譯不一樣~若你有看到可以講一下你的意思是那一個嗎?謝謝~ 
................................................................................................................
軍持天附註說明:
卦中官鬼兩現,因此敝人認為卦主求職事求二處!
五爻亦持官鬼,持勾陳有舊職之象!
二爻官鬼月破,然而出空填實即為不破,故敝人認為戍日有求職事成之象,而有此問。
果然如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