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有卜卦老師說中秋前後可以找到工作,真的嗎?(六沖化六合,依然事不成)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 63屬虎
 C外觀與個性:168公分,69公斤。膚色白、個性急躁、毛髮細微捲
5.職業:待業中
6.現居地:台灣台北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9月底前可以找到工作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這個卦是上個月底去朋友介紹的老師算的,老師說中秋前後原本放我鴿子的公司會再找我回去,先前是對方內部有紛擾,但日後會排除,最後對方會再要求我回去上班。
但這卦除了六沖化六和算有利外,我並不覺得有"找的到"的跡象,不知道各位大大有何看法呢? 方便的話也請說明您推斷的原因,感恩啊~~
西元 2007 年 8 月 24 日 10 時 30 分  陰曆 96 年 7 月 1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庚戊丁  午 申 卯 丑 酉
└─────────────────┘巳寅申亥  未     未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兄弟— —戊子水      戊子水 兄弟— — 兄弟
 勾陳         官鬼———戊戌土      戊戌土 官鬼——— 官鬼
 朱雀         父母— —戊申金      戊申金 父母— —應父母
 青龍        應妻財— —戊午火      丁丑土 官鬼— — 官鬼
 玄武         官鬼———戊辰土      丁卯木 子孫——— 子孫
 白虎         子孫— —戊寅木 ╳ ——→丁巳火 妻財———世妻財
感謝各位大大解卦
結果報告如下:
1.該公司的另一個單位在10/4找我面試。面試過程坦白說不順利。
2.結果今天10/9(剛好寒露)收到來函,確定不錄取了。
給各位大大參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