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繼美國官司之後,又一打擊,請幫幫我妹!!


拜託各位的幫忙!!
上次我妹的美國官司一事,承蒙很多人的熱心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雖然官司現在沒有任何後續消息,但是目前對我們最大的打擊是我妹的身體狀況
她已經住進醫院,但是因為有些原因,醫院遲遲無法做切片檢查
醫生讀我妹在美國做的斷層掃瞄結果,認為"有可能是肝癌"
我們對醫院那邊也在做努力與想辦法(例如轉診到台大)
但是因為上次有幾個網友在官司那個卦象中有看出我妹的身體狀況
因此我想上來再一次問問大家的建議
可以給我一些正面的方向嗎?
謝謝,感激不盡!!
西元 2006 年 12 月 4 日 12 時 39 分  陰曆 95 年 10 月 1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丁己丙  戌 巳 子 酉 未
└─────────────────┘午卯亥戌  亥     亥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應子孫———壬戌土      壬戌土 子孫———世父母
 玄武         妻財———壬申金      壬申金 妻財——— 兄弟
 白虎         兄弟———壬午火      壬午火 兄弟——— 官鬼
 螣蛇        世官鬼———己亥水      甲辰土 子孫———應父母
 勾陳         子孫— —己丑土 ╳ ——→甲寅木 父母——— 妻財
 朱雀         父母———己卯木      甲子水 官鬼——— 子孫
謝謝各位的建議!!
目前已經進加護病房,而且也沒辦法說話,眼鏡也看不到
現在我們非常緊張,因為已知有胃癌
也有壓迫到腦神經,所以看不見我們
醫生還在確認是哪裡引起的,只是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可以請各位盡量給我們意見嗎?謝謝!! 
......................................................................................
孤隱先生指點,軍持天筆記:
用爻兄弟入應墓(應為醫生)故而入加護病房。
世爻持螣蛇在三爻,腰軟無力而臥病在床。  
勾陳子孫發動,長期服藥;化回頭剋,服藥無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