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应否切断与已婚男性朋友的往来?

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出生1979、生肖羊
 C外表特徵:身高153 體重51 膚色一般
 5.現居地:hk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旧同学到底干甚麽了?为甚麽常找我,他有老婆的,我有时甚麽怀疑他老婆会否有查看他的手机,万一误会我是第三者就水洗不清了,希望是我多心
7.對於現況的描述:我现状一般、有男友、我自己工作忙

近日一位男性旧同学时常深夜给我发短信,虽然内容并无暧昧,但毕竟他已婚,我亦有男友,他夜深时不是陪着他老婆反而给我发短信,我总觉得不对劲,以前偶尔也有与他单独吃饭,只是谈谈工作上的事情,现在忽然觉得这样不妥当呀,请大师看看我切断与他的一切来往是否正确的做法?我担心被人误会是第三者,但又觉得自己很绝情,烦恼啊
出生时间:1979年 性别:女 起卦方式:网上摇卦 占事:应否切断与已婚男性朋友的往来
起卦时间:2007年05月09日18时07分
起卦农历:丁亥年三月廿三日酉时
立夏:2007年05月06日06时02分
芒种:2007年06月06日10时23分
判断旺衰:卦宫五行  中华预测网 http://pp.zhycw.com
年建:丁亥  月建:乙巳  日建:癸卯  时建:辛酉
旬空:午未     寅卯     辰巳     子丑
神煞:天乙—卯巳 福星—辰 日禄—子 羊刃—亥 驿马—巳 桃花—子 华盖—未
六神  伏神    震宫:地风升                  乾宫:天风姤
         【本 卦】                   【变 卦】
白虎       ▅▅ ▅▅   官鬼癸酉金 → 壬戌土妻财   ▅▅▅▅▅
滕蛇       ▅▅ ▅▅   父母癸亥水 → 壬申金官鬼   ▅▅▅▅▅
勾陈 子孙庚午火 ▅▅ ▅▅ 世 妻财癸丑土 → 壬午火子孙 应 ▅▅▅▅▅
朱雀       ▅▅▅▅▅   官鬼辛酉金   辛酉金官鬼   ▅▅▅▅▅
青龙 兄弟庚寅木 ▅▅▅▅▅   父母辛亥水   辛亥水父母   ▅▅▅▅▅
玄武       ▅▅ ▅▅ 应 妻财辛丑土   辛丑土妻财 世 ▅▅ ▅▅
....................................................................................................
軍持天:
敝人依卦認為您應該切断与已婚男性朋友的往来 !

世爻為丑土妻財,應爻亦持丑土妻財;世財空亡乃是您無心與對方有感情往來,應爻雖持旬空妻財,仍為對方有意追求您!

應爻持旬空玄武亦有對方心懷不正不軌之象。

本卦伏吟,你們之間呈現膠著狀態;敝人私揣對方有心欺負您善良!

世爻化子孫,是您無法接受對方感情。

六爻官鬼酉金動化妻財,對方己經有妻子;官鬼帶白虎,您要小心對方會後續有無理要求和糾纒。

因此,敝人依卦認為您應該切断与已婚男性朋友的往来,不必害怕對方說您絕情!

淺見供卦主與版上諸君參考。 
....................................................................................................
卦主:
謝謝你!我現在是電話不接、短信、網上聯系一律不回應的,既然看得出他真的想歪了,那麼我就做絕了也不怕,反正我無心與對方有感情往來這是真的,從來也只當他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