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哪時候可以接到新公司通知上班?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男
 B出生年次、1975生肖兔(乙卯)
 C外表特徵:膚色偏白 微胖
5.現居地:台灣/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哪時候會接到工作通知?
7.對於現況的描述:最近都在面試新工作,其中一家我已經面試兩次了,第二次面試是在大陸和公司副總.各方面條件也都談好了,
但是必須等他這幾天回來台灣,然後要我先在台灣受訓兩周後在過去,想知道他哪時候會通知我?
西元 2007 年 5 月 23 日 16 時 40 分  陰曆 96 年 4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丁乙丁  子 亥 午 酉 未
└─────────────────┘申巳巳亥  丑     亥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巽木一世卦:風天小畜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世父母———壬戌土      辛卯木 妻財——— 兄弟
 玄武         兄弟———壬申金      辛巳火 官鬼——— 子孫
 白虎         官鬼———壬午火 ○ ——→辛未土 父母— —應妻財
 螣蛇        應父母———甲辰土      甲辰土 父母——— 妻財
 勾陳         妻財———甲寅木      甲寅木 妻財——— 兄弟
 朱雀         子孫———甲子水      甲子水 子孫———世父母
...........................................................................................................
軍持天:
官鬼一爻獨發生世,午火動化未土相合,敝人以合中逢沖應期為斷,認為本月31日會通知您!
無論敝人所斷驗與不驗,尚請卦主不吝回覆結果,讓吾人有驗證的機會!謝謝!
...........................................................................................................
卦主:
對方後來有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確定好要去上班?後來我猶豫了..最後還是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