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請問感情~她是否會跟我在一起呢?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1983年 豬)
 C外觀與個性:身高體重(162公分,52公斤、瘦矮)、
皮膚沒賽太陽是白、個性很急在自然狀況下是一點點捲
毛髮稀疏然狀況下
6.現居地:台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我跟這位女生之後是否會變成男女朋友
8.對於現況的描述:
她原本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她,但是他耳根子軟聽到一些不好的
話,跟發生很多事情,覺得對不起我,一直哭著想叫我跟她當朋友就好
9.對象女生 (1984 鼠) 身高165 體重48 很瘦 皮膚非常白 個性很容易哭 在乎別人的眼光
自然狀態下是直的 現居地(台灣)
西元 2007 年 8 月 24 日 11 時 16 分  陰曆 96 年 7 月 1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庚戊丁  午 申 卯 丑 酉
└─────────────────┘午寅申亥  未     未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震木本宮卦:震為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庚戌土      庚戌土 兄弟— —世妻財
 勾陳         子孫— —庚申金      庚申金 子孫— — 官鬼
 朱雀        世父母———庚午火      庚午火 父母——— 子孫
 青龍         兄弟———甲辰土 ○ ——→庚辰土 兄弟— —應妻財
 玄武         官鬼———甲寅木 ○ ——→庚寅木 官鬼— — 兄弟
 白虎        應妻財———甲子水      庚子水 妻財——— 父母
.......................................................................................
軍持天:
敝人以此卦認為:卦主您在農曆這兩個月的時間暫時不要想太多,甚至忍耐撐持到明年春節時分,或許會有轉機!(實在是辛苦的感情!)
世持父母朱雀,卦主還是想要試著照顧對方。
應持妻財,對方其實對卦主您有感覺。
世應六沖化六沖,官鬼月破,五爻子孫暗動,三爻兄弟明動,彼此現在的內心和情況極不平靜,充滿各種阻隔與衝擊。
敝人依卦認為卦主您現在除了應該忍耐不動以外,更要學習去找出從中破瓌的原因為上!
應持妻財,對方其實不需要您想著如何去照顧她或努力聯絡;間爻兄動,現在需要的是如果去確實對付流言流語和小人。
淺見供卦主與版上諸君參考!
.......................................................................................
卦主:
對方其實不需要您想著如何去照顧她或努力聯絡
您說的也是正確的 她想離開我一陣子 想要出國冷靜 不想跟我連絡一陣子
----------------------------------------------
敝人依卦認為卦主您現在除了應該忍耐不動以外,更要學習去找出從中破瓌的原因為上
謝謝老師給的寶貴意見 讓我發現我真的太衝動了 讓她更煩惱
-----------------------------------------------
您所說的都很切實 我會聽進去的 謝謝寶貴意見 獲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