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女問:他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雖是感情卦六合化六合,但是結果未必是佳)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 66年次、生肖  
     C外表特徵:高瘦、膚色白 
4.職業:
5.現居地:台灣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他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
7.對於現況的描述:在工作的場合認識了一位令人感覺蠻老實的男性同事,他近期也對我很熱情,還幫我整修新家。但是前幾天,我的手機突然接到另一陌生女子的來電,表示她本人是他交往了兩年的女友,想要跟我約出來談事情。
他說他沒有女朋友,可是前幾天他徹夜未歸的事情,那位女子隔天清晨馬上知道?雖然我也喜歡他,但是我也不想要成為第三者,所以請軍持天大大看一下這個卦。
西元 2007 年 3 月 3 日 11 時 6 分  陰曆 96 年 1 月 1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丙壬丁  辰 寅 酉 酉 午
└─────────────────┘午申寅亥  巳     亥
         坤土一世卦:地雷復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子孫— —癸酉金      戊子水 妻財— — 兄弟
 玄武         妻財— —癸亥水 ╳ ——→戊戌土 兄弟——— 官鬼
 白虎        應兄弟— —癸丑土      戊申金 子孫— —應父母
 螣蛇         兄弟— —庚辰土      丁丑土 兄弟— — 官鬼
 勾陳 父母 乙巳火  官鬼— —庚寅木 ╳ ——→丁卯木 官鬼——— 子孫
 朱雀        世妻財———庚子水      丁巳火 父母———世妻財
......................................................................................
軍持天:
世持妻財與應爻相合,當然是情投意合之象。但是應持兄弟與世爻剋合,不是佳兆。
卦中只有唯一官鬼,卻有世爻與五爻之二位妻財,尤其是二爻官鬼與五爻妻財相合,二爻與五爻發動後又是相合,男方與其女友糾纒難斷。
並非敝人卦技高超,只是此卦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男方另有關係不淺之女友!
世在初爻,此卦六合化六合,恐怕男方也會繼續來找卦主您,關係來往恐怕也是難以輕易了結~~
.....................................................................................
卦主:
感謝軍大。我會注意並且小心。謝謝。
.....................................................................................
卦主:4/15
後來,他曾經開車在我家門口待在車上守到三更半夜,把我嚇壞了,才由母親出面勸他回家。
之後,他又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我,於是我跟他說要打電話給他女友,他才沒有再繼續打電話來。
沒有想到說要把事情跟他口中不承認的女友說,他才罷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