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前夫會回頭找我嗎? (合中逢沖)


1、占問人:
          性別:女
          年齡:(西曆出生年)1973
          職業:財務
          居地:(目前)台北縣板橋市
2、占問對象:
          性別:男
          年齡:(西曆出生年)1970
          職業:
          居地:(目前)台北縣板橋市
3、其他相關人:(若無者則不須填寫)
          性別:
          年齡:(西曆出生年)
4、問事主題:前夫會回頭找我嗎?
5、現況簡述:離婚已逾兩年,最近表姐在我家附近有遇到我的前夫;因離婚至今,都沒有跟他有任何聯絡,
也知道他在離婚後一年內又再婚,只是不知道他為何選在我家附近定居?不知他有沒有任何企圖?從表姐口
中得知,他好像變得很落魄也老了很多?想請問老師,不知他是否會來找我?或做出對我不利的事?謝謝


西元 2008 年 12 月 18 日 1 時 0 分  陰曆 97 年 11 月 2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壬甲戊  午 寅 酉 卯 子
└─────────────────┘丑辰子子  未     巳
         震木一世卦:雷地豫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妻財— —庚戌土 ╳ ——→己巳火 子孫——— 兄弟
 螣蛇         官鬼— —庚申金      己未土 妻財— — 子孫
 勾陳        應子孫———庚午火      己酉金 官鬼———應妻財
 朱雀         兄弟— —乙卯木 ╳ ——→丙申金 官鬼——— 妻財
 青龍         子孫— —乙巳火      丙午火 子孫— — 兄弟
 玄武 父母 庚子水 世妻財— —乙未土      丙辰土 妻財— —世子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