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感情事~我出局了嗎?還是該堅持下去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65年次 生肖龍
 C外表特徵:中等身材.髮細.鼻樑正中及嘴唇下方有痔
D本人居住地:台北縣板橋市
對方資料:
姓別:女
出生年次、生肖:72年次 肖豬
外表特徵:瘦長.大眼但眼珠小.嘴唇下方有痔
居住地:台北縣板橋市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對方現在對我抱持何種感情?
詳述:雙方相識於去年6月底,當時互有好感.
但無進一步深入交往,至9月初因故和對方起了嫌隙.
之後沒有連絡,至十月初我主動再和對方連絡
感覺對方態度大不如前.到12月時才得知她隱瞞我
在我和她口角後那段期間
她交了一男友
我隨後向她表明.希望和她交往
但對方沒有表態..
請問我該放棄了嗎?
西元 2007 年 1 月 21 日 12 時 53 分  陰曆 95 年 12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乙辛丙  子 巳 子 子 辰
└─────────────────┘午卯丑戌  丑     申
         震木歸魂卦:澤雷隨       兌金本宮卦:兌為澤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妻財— —丁未土      丁未土 妻財— —世父母
 白虎         官鬼———丁酉金      丁酉金 官鬼——— 兄弟
 螣蛇 子孫 庚午火  父母———丁亥水      丁亥水 父母——— 子孫
 勾陳        世妻財— —庚辰土      丁丑土 妻財— —應父母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 ——→丁卯木 兄弟——— 妻財
 青龍         父母———庚子水      丁巳火 子孫——— 官鬼
軍持天筆記:
五爻官鬼卦中,欲與三爻妻財用神相合,是卦主意欲復合之象!
奈何三爻妻財受日辰與二爻兄弟動化日辰來日,三爻妻財已成無用,女方已與他人在一起,且難以再與卦主復合。
並且又卦變六沖,是卦主不得不作放棄之象!
此卦已有CHU8已作回覆,敝人只在此記為卦例。雖知卦主痴心,亦無力相助,唯有一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