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現今只作收錄卦例提供同好參考之用,不提供解卦亙動,敬請見諒!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請問此人將來成為我終身伴侶的機會大嗎? (六合化六沖,妻財雖化回頭生,卻是已化寅)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出生年次:72年次 屬豬
 C外表特徵:瘦小 膚色白 個性樂觀開朗
 D如果你占問的事項有牽涉到其他人:我男友 70年次 屬雞 身材中等 皮膚白 個性積極努力 但有點悲觀
4.職業:學生
5.現居地:台灣/台北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這個男朋友會部會是我將來結婚的對象?他值得我託付終身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
和現在這個男友交往快半年,大多時候相處融洽,他也常在話裡暗示有想跟我結婚的意思,有一次還在MSN上問現在跟我求婚的話我會不會答應他?不過我們還要一兩年才會畢業,所以不可能那麼快結婚.
現在問題是,我跟他的金錢觀念有出入.因為他會想跟我借錢,但我有我的理由不想借.且最近開始覺得他似乎是個情緒變化很大的人,
有時會在簡訊裡說一些很傷我心的話,他發現我生氣之後會跟我道歉,說是開玩笑的,這兩個問題常常讓我懷疑這個男友會真的會是讓我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
我知道這種事還是要靠自己決定,自己承擔,但還是想請問大師們以這個卦象而言,這個男友將來和我結婚的機率大不大?這樣至少可以讓我有個心理準備,感謝
西元 2007 年 1 月 19 日 13 時 6 分  陰曆 95 年 12 月 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癸辛丙  寅 亥 午 卯 丑
└─────────────────┘未丑丑戌  卯     巳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兄弟— —戊子水      戊子水 兄弟— —世兄弟
 螣蛇         官鬼———戊戌土      戊戌土 官鬼——— 官鬼
 勾陳        應父母— —戊申金      戊申金 父母— — 父母
 朱雀         官鬼— —丁丑土      戊午火 妻財— —應妻財
 青龍         子孫———丁卯木      戊辰土 官鬼——— 官鬼
 玄武        世妻財———丁巳火 ○ ——→戊寅木 子孫— — 子孫
....................................................................................
臥龍君臨 :婚姻機率大不大,因人來做為
六合化沖
為獨世爻動,剋之應爻,化子沖應,回頭生
應爻持父母帶勾陳,日月皆生旺也
請問水水現在你愛您男友嗎
...................................................................................
卦主:我現在是很愛他
只有吵架生他的氣的時後會想分手算了
但事過之後一切恢復平靜
所以我想我還是愛他的
所以不知大師您的意思是以卦象而言
機會大? 還是不大?
或是還需要我再補充什麼資料呢?
....................................................................................
軍持天:
此卦是以手動起卦,較合敝人宣導使用手動起卦之想法,又於臨龍君臨兄之後,直接再述敝人淺見。
此卦六合化六沖,雖是妻財化子孫,然是已化寅,亦是財化空,明顯為終將離散之象!
明年歲次為亥,是您對彼方之感情備受考驗的一年。此外,敝人認為明年您有可能遇見另一位令你願意付出一切的男子,但是請你小心最後終究人財兩失!明年要小心感情的往來。
敝人依卦表示看法,應驗與否尚請卦主未來不吝返此回饋。
...................................................................................
卦主:
請問大師 您上一篇所指的"敝人認為明年您有可能遇見另一位令你願意付出一切的男子"
中的明年 是指農曆春節過後的明年 還是今年2007年 明年指2008年呢?
因為我今年2007暑假將會去美國一趟 大概3個月 男友不會同行?
不知您所謂的"是您對彼方之感情備受考驗的一年"
和"明年您有可能遇見另一位令你願意付出一切的男子"是否跟我要出國有關呢?
另外您提到的"最終將人財兩失"令我非常恐慌
所以如果我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可是又像您說的 遇到一個令我願意付出一切的男子時
該怎麼權衡呢
是不是應該理智得跟那個人保持距離 不要投入感情
就能避免"人財兩失"呢?
不知大師您覺得明年小心的意思是不是盡量避談感情 以策安全呢
還是有什麼辦法能有戀情 又不被傷害呢
....................................................................................
軍持天:
大師二字不敢!敝人只是依卦陳述己見。
敝人所說的“明年”是指農曆春節過後開始的十二個月,當然包括了西曆2008年整年。
至於是否與出國有關,敝人從卦上無法看出。
敝年覺得“盡量避談感情 ,以策安全”是最佳的方法。
您問:“有什麼辦法能有戀情 又不被傷害呢?”敝人認為,談感情是因為不想隨便結束,所以也不要隨意開始,有這樣的認知比較好。感情或婚姻雖然不美滿都可以再來,但是終究會在心上留下難以抹滅的痕跡!
淺見供您與版上諸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